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举行2019年度奖教奖学助学活动
来源:今日湖洋 2019-09-06 10:34 阅读人数:1

  9月4日,湖洋镇举行2019年度奖教奖学助学活动,原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昆贞,湖洋镇党委书记林纪东,湖洋镇人民政府镇长郭志敏,湖洋镇计生副书记巫伟东,湖洋镇党委宣委刘兴宝,湖洋镇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理事长刘建标,湖洋商会会长黄文顺,湖洋镇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部分理事成员,中小学校长以及受奖受助的中小学学生、大学生、教师、家长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由镇长郭志敏主持。

 

  此次活动合计颁发奖学奖教助学金81200元、奖品27470元。共奖励优秀教师6人,应届博士生3人,应届研究生18人,一本以上大学生110人,中学生1人;资助教师1人,大学生3人,中小学生20人,以及21名独女户、二女户大学生。

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

  原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昆贞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关心支持湖洋教育事业的社会贤达、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学子、家长表示热烈祝贺。其次表达了对湖洋镇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的肯定,最后他也肯定了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并提出: 

  ·希望社会各界高度重视教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希望即将跨入大学校门和正在学习的同学们,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作为奋进的动力,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活动会上,湖洋镇党委书记林纪东代表湖洋镇党委政府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鼎力支持湖洋教育的湖洋镇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及乡贤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最后,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镇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不仅把教育当职业,更要把教育当事业,为进一步提升我镇的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希望受奖、受助的同学要怀感恩之心,树鸿鹄之志,勤学修德,努力成长成才。    

  湖洋镇奖教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理事长刘建标在讲话中说,今年是我镇学子迎来丰收的一年,他勉励全体师生要再接再厉,努力拼搏,术有专攻,学有所长,业有所成,争取再创辉煌,不负父老乡亲的厚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