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今日湖洋 2019-09-11 11:14 阅读人数:1
  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参军无上光荣。9月9日上午,湖洋镇召开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镇长郭志敏、镇人武部部长陈江华、派出所所长潘智敏、镇人武部全体成员、新兵家属及部分村两委出席大会。 

  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查、役前训练、审批定兵等程序,今年我镇共有17名优秀适龄青年应征入伍,超额完成县征兵办下达的征兵任务。  

召开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欢送仪式分为两部分,首先召开欢送新战士光荣入伍大会,欢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会议由镇人武部部长陈江华主持,镇长郭志敏同志作重要讲话。郭镇长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迈入绿色军营的17名优秀男儿,表示热烈祝贺。 

  郭镇长说,参军入伍后,希望新兵们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始终坚持勤奋学习,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抓住一切机会,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尽快实现由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为家乡争光添彩,为强军勇立新功。 

镇人武部部长陈江华主持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代表黄建楠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怕吃苦,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做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精忠报国,不辜负国家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为家乡人民争光。   

举行新战士光荣入伍踩街活动

  
欢送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了帷幕。会后郭镇长及相关党政领导与新战士合影留念,同时举行了欢送新战士光荣入伍踩街活动,应征入伍的新战士胸戴大红花,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带上镇领导和父老乡亲的祝福与期盼,精神抖擞地踏上军旅征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