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欢送2019年度夏秋季新战士入伍
2019-09-11 15:41 阅读人数:1

   

   

  99日下午,达埔镇召开2019年新战士入伍欢送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各村书记、民兵营长、新战士及家属参加欢送会。 

   今年我镇共有21名青年光荣应征入伍,其中大学毕业生3人,大学在校生(含高校新生)12人,兵员数和大学生毕业数均位居全县第一,圆满完成兵员征集任务。 

   

   

  欢送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岩峰小学少先队员们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入伍新战士佩戴光荣花。 

   

   

   新战士代表黄一虎在欢送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入伍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组织,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尽快实现由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优秀军人的转变。新战士家属代表潘燕权在发言中衷心希望新战士们到部队后,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安心服役,为达埔人民争光。 

   

   

   

   

    

   镇长刘泷沆向新战士送上诚挚祝福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二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敢于同一切困难作斗争,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好战士。三要苦练军事技能争做优秀战士,要秉承红色基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崇高的品德,勇担强军重任。 

  会后, 镇领导与新战士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