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市老体协主席调研苏坑镇老年人体育工作
来源:苏坑镇人民政府 2019-10-18 09:38 阅读人数:1

  1016日,市老体协主席洪泽生一行到苏坑镇对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进行调研,钱永新副县长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嵩溪村老年人活动中心,查看了活动中心爱心食堂、老年活动场所及设施建设、老体协办公场所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我镇老年人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活动中心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活动中心文体活动开展、老体协工作经费来源、老体协组织及队伍建设等情况。洪主席充分肯定了我镇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免费午餐+康乐家园+医养结合+老少同乐”特色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值得加大推广。同时希望我镇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推动我镇老体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