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开展平安乡村行
来源:今日湖洋 2019-10-23 15:36 阅读人数:1

  为扎实推进湖洋镇平安建设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率,10月17日上午,湖洋镇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部门开展“平安乡村行”走进美丽乡村湖洋镇吴岭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知识、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法治宣传及法律咨询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提升我镇“三率”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放置展板50多块、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提供法律咨询10多件、发放综治宣传礼品500多份,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