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主题教育在行动:善斗争 真碰硬 明规矩 肃风纪
来源:今日湖洋 2019-10-23 15:44 阅读人数:1

  10月18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镇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行深入研讨。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在会上强调,要锤炼过硬本领,在应对项目攻坚难题中保持政治定力。要把准问题导向,勤“照镜子”,常“正衣冠”,下大气力推动整改。要发扬爱拼敢赢精神,把握机遇,敢抓敢管,敢于作为,敢担责任,团结一致推动湖洋建设新篇。

  下午,湖洋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部分党(总)支部书记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桃城镇花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与会学员认真参观了“领袖告诫”、“高层言论”、“勤政楷模”、“反腐成果”、“法纪严明”、“疏而不漏”、“忏悔警示”等7个警示教育案例,观看了模拟监狱、电子教室等版块,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树牢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在花石社区,与会学员参观了永春县委机关驻地旧址与花石美丽乡村建设,领略了新农村党建工作特色化成果,亲身感受到了红色花石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