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春县2019年“平安乡村行” 宣传活动日走进吾东村
来源:五里街镇人民政府 2019-10-24 10:45 阅读人数:1

  为提高平安建设的知晓度与参与度,10月23日上午,永春县2019年“平安乡村行”宣传活动日(五里街站)在吾东村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司法局,五里街镇综治中心、司法所等单位和部门,通过张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小礼品、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到场的村民和师生普及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反诈骗等方面知识。活动中,各位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解答了群众的疑问,赢得了群众的好评,营造了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在为期半天的活动中,共有250余名群众参与其中,发出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