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桃城镇“三拆一改”打好“百日攻坚”战
2019-10-25 10:15 阅读人数:1

    一是上下一心坚决拆。将“百日攻坚”行动纳入各村(社区)年度绩效考核内容,22个村(社区)挂钩领导、驻村工作队将力量沉到工作一线,村(社区)两委分组负责,坚决做到难点工作没突破、现场问题没解决不撤回。 

    二是多方引导自主拆。充分利用午间、夜间进村入户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发放宣传单3.5万份,张贴宣传标语23幅,发动群众主动参与“百日攻坚”行动。目前,共有15户自行拆除了铁皮搭盖约1450平方米。 

    三是统一标准彻底拆。按照“百日攻坚”工作方案,对于“两违”建筑,坚持动真碰硬、重拳出击,不管涉及到谁坚决给予拆除截至日前,共拆除私搭乱建、屋顶铁皮搭盖175宗,拆除面积11403.5平方米。 

    四是讲究方法有效改。结合全城植绿、停车位规划、屋顶“平改坡”等做好拆后利用,将拆后空地进行公共设施、绿化改造等,建设了可容纳65辆车辆的公共停车场景观小品680平方米,设置宣传长廊235米,拆后屋顶“平改坡”8栋350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