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泉州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潘燕燕到一都镇调研扶贫项目
2019-11-07 11:07 阅读人数:1

  11月6日,泉州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潘燕燕、永春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林金星一行到我镇黄沙村调研扶贫项目,镇长刘辉煌陪同调研。

 

 

  潘会长一行参观了黄沙革命老区纪念馆并听取黄沙村扶贫项目建设、道路建设、村情村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及低保户情况。潘会长高度肯定了镇、村两级工作成效,对镇村积极推进落实各项扶贫工作表示赞赏。对镇村积极发动群众发展林下种植砂仁、芦柑种植,育苗喷灌项目表示支持与肯定,并建议要充分利用此次镇里新引进的福建恒竹实业有限公司发展竹木种植业,开展农民发展竹木意愿调查,动员贫困户积极参与、共同致富。同时要考虑整体发展,积极与上级对接谋划新的扶贫项目与资金,增加村集体收入,带动村民发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