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主题教育在行动丨湖洋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今日湖洋 2019-11-11 15:22 阅读人数: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8日上午,湖洋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纪东主持,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蔡燕萍一行到会指导。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各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各分管领域,逐一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镇党委书记林纪东交流调研成果

 

镇长郭志敏交流调研成果

 

其他领导干部依次交流调研成果 

  镇党委记林纪东在最后作出三点强调,一是要把调查研究当成一种工作习惯,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把成果使用当成一种工作方向,确保教育成效;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当成一种工作契机,推动高质量发展。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把成果转化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