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
来源:今日湖洋 2019-12-25 15:46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压力传导,确保湖洋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检查和督促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2月23日下午,湖洋镇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人大主席、纪委委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各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同志主持,采取“述责、点评、评议、总结”的方式进行。

  会前,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对照述责述廉主要内容,结合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会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就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内容逐一进行述责述廉,并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 

  党委书记林纪东同志认真听取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发言,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现场点评。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各位领导的述责述廉报告,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实事求是的对湖洋镇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述责述廉既是交流点评,也是工作部署,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检验。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二要聚焦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三要坚持以上率下,牢记初心使命。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会议为契机,改正自身不足,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共同促进湖洋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新提升,干部队伍作风有新改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有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