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召开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0-01-10 09:01 阅读人数:1
     1月6日上午,达埔镇召开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委书记郭景良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下村工作队长,省市县派驻村干部,镇直各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发言,镇党委书记郭景良对各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随后,所有参会人员根据各村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郭景良同志就各村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召开述职评议会议,既是对全镇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问题分析和工作部署。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并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载体、新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