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今日湖洋 2020-01-14 15:44 阅读人数:1

  1月13日,湖洋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县领导蔡英殿部长莅临大会指导。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勤政廉政监督员,镇党风廉政监督员,非代表的各党支部书记和村主干,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和镇人大主席李智勇分别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镇长郭志敏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为,过去一年镇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各项工作目标。同时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号召全镇人民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扣实现县委县政府“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建设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七大行动”,实现“名人故里、康养胜地、生态湖洋”的总目标,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奋力谱写湖洋绿色崛起新篇章。 

镇长郭志敏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主席李智勇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副镇长连惠强作的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镇人大主席李智勇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副镇长连惠强作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听取了张华山副镇长所作的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对代表提出的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等11条建议进行了答复。 

(副镇长张华山作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

  

  在大会闭幕之际,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希望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为推动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向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二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抓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只争朝夕抓发展、争创一流抓工作的责任感,重实绩、鼓实劲、求实效,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以求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把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履职尽责、推动湖洋事业发展。人大工作切实做到依法行使职权从大局着眼、开展各项监督为大局助力,让人大代表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