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召开村级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今日湖洋 2020-01-16 10:13 阅读人数:1

  1月14日,湖洋镇召开村级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镇党委书记林纪东、镇长郭志敏、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蹲点干部以及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纪东主持。

  会议听取全镇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镇党委书记林纪东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村党(总)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现场评议。

  述职评议大会上,就如何加强全镇基层党建工作,镇党委书记林纪东强调:一要突出主业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认真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要突出思想教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效,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三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此次述职评议中点到的、评议提出的、自己查找的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强化整改,着力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四要突出品牌意识。进一步围绕热点难点,真抓实干,总结提炼,自下而上推出一批能推广、有特色的湖洋经验,以务实导向打造更多党建特色品牌,变“盆景”为“风景”。五要突出红色领航。自觉把基层党建工作重心转移到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来,以提升党建水平为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良好发展成效来检验党建成果。六要突出纪律监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