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平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0-01-14 09:13 阅读人数:1

  113日,东平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东平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指导。此次大会应出席代表48名,实到会代表46名。 

  会议期间,镇人大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第五次人代会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建设目标和“七大行动”,突出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提质、改革创新、民生补短,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东平绿色崛起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