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春蓬壶:“三项行动”筑牢房屋安全底线
2020-03-31 16:59 阅读人数:1

  1、深排古街,加强“三角街”房屋安全整治。“三角街”作为蓬壶镇古街商贸的“金字招牌”,年代久远,商户集中、人流量大。镇相关部门加大检查执法力量,深入老街商铺排查房屋安全、消防设施情况,强化房屋安全责任意识,对业主再敲安全警钟。截至30日,蓬壶镇共排查房屋2374幢,其中涉及人员密集场所476幢,已拆除房屋9幢(面积2421平方米),正在修缮加固2幢(面积160平方米)。 

   

  2、守卫春蕾,深化辖区校园校舍安全排查。校园房屋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中小学、幼儿园等场所也是本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重点。开学在即,近日对蓬壶辖区各校园所有房屋进行逐一排查,截至今日,已全部完成永春三中、汤城中学、蓬壶中学,及全镇15所小学和4所幼儿园校舍建筑房屋安全排查工作。
  
  
  
  3、护企为民,落实民企消防设施整改措施。对加工点及中小企业持续进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房屋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止3月30日,联合检查执法组累计排查237家,存在安全隐患175家,已完成整改115家,正在整改60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