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石鼓镇“四个一”践行“守初心,保安全,促发展”
2020-04-01 15:06 阅读人数:1

  石鼓镇各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4月的党员活动日,组织广大党员围绕“守初心,保安全,促发展”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文明祭扫,签署一张承诺书。镇全体干部均签署《石鼓镇文明祭扫承诺书》,承诺清明节期间自觉遵守文明祭扫倡议,严格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带头护卫清明防疫防火安全。 

 

  学习深入,得出一篇体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两部采访实录并书写一篇心得体会,与其他党员深入交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深入宣传,一户一份公告。党员干部带头入户分发《石鼓镇关于境外(含港、澳、台)入永居住石鼓人员疫情防控重大隐患实行有奖举报的公告》并收回户主签署的回执单,为筑牢境外输入防火墙献力。 

 

 

  严格排查,组建一支先锋队。组建一支党员干部隐患排查安全队,对辖区内的企业厂房进行安全隐患复查,确保隐患排查无死角、不遗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