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石鼓镇“三引领”推进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04-03 08:43 阅读人数:1

  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行业主管、企业主体”四大原则,有序推进全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目前,累计完成房屋安全排查1029宗,已拆除、处置27处具有安全隐患的房屋,处置面积达2510平方米,改造经营场所7个。1支部引领“增动力”。13个村居党支部主动认领,成立以支部党员、村干部为主力的工作组,协同镇工作队、专项整治组及专业技术人员对房屋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全覆盖的排查。2专业引领“减阻力”。委托第三方专业安全技术服务队指导小微企业检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各村居派出多名党员参与企业每年不少于2次的安全演练,落实企业员工安全培训责任。3)党员引领“强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房屋安全排查的“一厝一档”政策,对自家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的,主动上报、修缮、拆除,带动广大群众配合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