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里街镇被列入全省首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
2020-06-22 11:17 阅读人数:1

  近日,五里街镇被列入全省首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闽自然资发[2020]34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该试点于611日通过市级评估。 

  此次是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公布2020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194号),在各地自愿申报的基地上,经研究确定的。福建省试点共20个,泉州市有3个,永春县1个,五里街镇榜上有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以乡镇或部分村庄为基本单位,按照“宜农则农、宜建则建、宜林则林、宜整则整、宜留则留”的原则,对整治区域进行区域规划、科学设计、综合整治,着力解决国土空间开发利用中的存在的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将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