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永春漳农商村镇银行蓬壶支行开业
2020-06-23 10:04 阅读人数:1

    6月22日,永春漳农商村镇银行蓬壶支行开业。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蓬壶镇党委书记周伯祥,镇长郑燕然参加开业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和主发起行漳州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韩志刚共同为永春漳农商村镇银行蓬壶支行揭牌,标志着该支行正式开业。

  据了解,永春漳农商村镇银行由漳州农商银行主发起设立,于2015年10月28日经批准成立,是一家发展较好、拨备充分、财务良好、内控较为完善的中小银行机构,连续两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纳税大户”。

  近年来,蓬壶镇中小企业众多,多家银行为蓬壶本地企业回归创业提供坚实保证,现有农业银行蓬壶支行、信用社蓬壶支行、北街支行、中国银行蓬壶支行、邮储银行蓬壶支行和漳农商银行蓬壶支行等6个金融机构,全镇年度银行存款额约22亿元,商业贷款约8.8亿元。漳农商村镇银行蓬壶支行的开业,将进一步集聚各类银行金融机构,有利于发挥产业规模一体化发展,也加强了蓬壶镇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乡镇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