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召开制香行业消防安全整治推进会
2020-06-23 16:29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推进制香行业消防安全整治工作,6月22日上午,达埔镇召开制香行业消防安全整治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带领县政府办、应急局、市管局和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单位到会指导,相关村干部、制香企业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为进一步推进制香行业消防安全整治工作,6月22日上午,达埔镇召开制香行业消防安全整治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带领县政府办、应急局、市管局和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单位到会指导,相关村干部、制香企业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达埔镇汇报了联发香业、锦丰行香业、聚龙香业、建来香业等被重点关注企业的消防安全整改情况,并就制香行业消防隐患整改验收销号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县应急局和消防救援大队对验收销号及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要求,企业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竭尽所能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并定时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无“三合一”隐患、消防设施齐全、消防通道畅通、远离火源。行业部门要常查常管,常态化做好安全监管,对已经关停的企业要加强关注、重点抽查,属于“三违”的要及时处置拆除,要加强对新小作坊的规范化管理。要在保安全的基础上促发展,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用投入保安全,推动安全工作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