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召开“强基促稳”暨“三治融合”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6-23 16:38 阅读人数:1

  为扎实推动“强基促稳”工作,确保16个专项行动顺利实施并取得成效,进一步指导“三治融合”示范村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6月22日下午,达埔镇召开“强基促稳”暨“三治融合”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强基促稳”办公室成员、“三治融合”示范村创建办公室成员、相关业务负责人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景良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依次汇报16个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镇长刘泷沆要求,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强基促稳”工作,注意分析存在问题原因,采取行之有效措施,做出特色亮点,要加强部门之间沟通衔接,高质量推进工作。

  镇党委书记郭景良对16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逐个点评,强调要正视问题,切实解决思想不重视、效果不明显的问题,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落实好专项行动的量化监督;工作要有亮点特色,注意挖掘每个专项行动的工作亮点,形成特色做法,及时宣传推介;责任保障要压实,要进一步科学细化时间节点,落实“周碰头、月督查、季会商、半年分析”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实效。

 

 

  新琼村、溪源村、楚安村、狮峰村等四个示范村分别汇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镇长刘泷沆要求,“三治融合”示范村创建工作要全局考虑、全盘推动,各示范村要发挥现有优势,各选特色,做出亮点,要真抓实做,推动示范村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镇党委书记郭景良强调,相关责任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快节奏、高质量推进示范村创建工作;措施要到位,各示范村要根据工作部署,细化实施方案,在抓好“标准动作”的前提下,打造“自选动作”,做出工作亮点;工作保障要到位,分管领导、挂钩领导要做好指导、督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