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到介福乡开展山海扶贫活动
2020-06-29 09:33 阅读人数:1
 
   6月28日,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山海扶贫活动于介福乡开展。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曾淑丽、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仪式由乡党委秘书林颖华主持。 

                                   

   仪式上,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向介福乡小学捐赠童装950件、向乡镇捐赠饮料50件,并慰问贫困户6户。本次捐赠仪式充分体现出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具有乐善好施、助学重教的时代新风以及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介福乡党委、政府表示将充分运用好这一批物资,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造福社会。 

 

    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

  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12月24日成立,前身系2006年成立的阳光太太亲善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主要由“有爱心、乐奉献”的女老板、企业家太太,村(社区)干部、政府工作人员等组成,目前共有成员二百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