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领导梁文光到外山乡开展“七一”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2020-06-29 09:06 阅读人数:1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梁文光来到外山乡,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乡党委书记郑东生等参加活动。  

      "身体状况还好吗?子女在哪里工作,常回来吗?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每走进一户,梁文光都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金。 

     梁文光强调,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默默耕耘,辛勤付出,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关心老党员是乡村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实况,多为他们纾难解困,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