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建党99周年| 与党同心,“九九”如一
2020-07-02 18:17 阅读人数: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外山乡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党内关怀”走访慰问 

    各党支部深入基层,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生产一线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7月1日上午,外山乡党校正式挂牌成立。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我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促进廉洁从政,特邀请县纪委刘志清老师到乡党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学校及卫生院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讲座。 

 

  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7月2日下午,外山乡党委与碧卿林场党支部在“1530”组织振兴教学点云峰村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以“寻找红色印记、赴绿色之旅”为主题,乡机关、派出所、碧卿林场及福能风电干部职工、云峰村两委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登山比赛为主,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纷纷使出全部力气,你追我赶,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展现了外山乡党员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各支部党日活动 

 

    各村党支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积极开展党员座谈、书记上党课、祭扫烈士墓等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为党“特别庆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