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蓬壶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20-07-13 10:01 阅读人数:1

  7月10日上午,蓬壶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特邀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泉水授课。蓬壶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直镇办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及纪检委员参加。

  会前,镇纪委书记郑智泉通报了《关于蓬壶镇美中村党总支部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提醒各村、各单位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汲取教训,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切实履职尽责。

 

  镇党委书记周伯祥强调:一要强化认识,严守政治纪律;二要强化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三要强化修身,保持廉洁本色。要时刻铭记头上有“利剑”,心中有“戒尺”,耳边有“警钟”,真正把“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大美蓬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陈泉水主任以“遵规守纪 保护好自己”为主题,通过列举反面教材案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极具震撼力、感染力、号召力。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也是一次自律的动员,使我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规党纪意识,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