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响蓬壶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蓬壶首届音乐文化节成功举办
2020-08-17 09:48 阅读人数:1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和策划,8月13日晚,“唱响蓬壶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首届蓬壶音乐文化节如期举行。蓬壶镇党委书记周伯祥、镇长郑燕然和团县委、蓬壶镇相关领导干部到场与蓬壶群众共同观看表演。

  夜幕降临,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少年们活力四射的街舞串烧,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

  伴随着演唱者的歌声、群众的欢呼声,活动渐入佳境。本次活动除了歌唱舞蹈外,还有古筝、书法等节目,多种多样的演出形式给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盛宴!

  夏夜的空气中仍弥漫着滚烫,但音浪更比热浪强,童梓君老师优美昂扬的歌声直接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在服务队和云团干合唱《稻香》婉转的歌声中,蓬壶音乐文化节落下帷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文化节旨在为热爱唱歌、表演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给他们一个发挥特长、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此次音乐文化节由蓬壶镇党委、政府和团永春县委共同指导,蓬壶镇工会、团委、妇联、安监办联合主办,蓬壶高校学子志愿服务队、团县委云团干承办。新新电器、蓬壶舞精灵舞蹈艺术、茶之道为活动提供赞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