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09-10 09:11 阅读人数:1

  9月9日,达埔镇再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及重点村村两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刘泷沆主持。 

 

 

    会上,镇宣传委员汪永红对创城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为全力抓好创城工作落实,达埔镇在全员动员的基础上,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集中力量集中攻坚,并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创城工作实行日督查、日通报,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镇长刘泷沆要求,对创城工作要严肃态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并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要严格落实,切实担负起责任,将工作落到实处;要严厉督改,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当天整改到位。 

 

 

    镇党委书记郭景良强调,要广泛发动宣传,推动全民参与,形成浓厚创建氛围;要全力以赴,明确责任,对照责任清单,细抓真抓,逐条逐项抓落实抓到位;要全程督查,建立长效机制,督查小组要发挥好作用,落实好每日督查、每天通报制度,对反馈的问题要求当天落实整改,对落实不力人员要启动问责机制,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