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老教师祝寿活动
来源:今日湖洋 2020-09-10 16:52 阅读人数:1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9月9日上午,湖洋镇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老教师祝寿活动,湖洋镇党委书记林纪东、镇党委宣委刘兴宝、县退教协会长许金胜、退教协湖洋分会会长刘生华、永春四中校长陈建民、湖洋镇中心小学校长陈振益以及湖洋镇退教协会员近80名离退休老教师共聚一堂,共庆佳节,会议由镇退教协副会长郑清池主持。 

  退教协湖洋分会会长刘生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洋镇退教协上半年来的有关工作和安排。        镇刘兴宝宣委致祝寿词,他表示,“虽逝韶华心不老,承平夕照霞犹红”。各位离退休教师韶华虽逝,已届古稀,然而你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莘莘学子的记忆中却永远年轻!

  会上向新荣登七十、八十、九十岁老教师颁发牌匾

  县退教协会长许金胜表示,湖洋镇退教协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各种文娱活动,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协会会员老有所为,积极为共抗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湖洋镇退教协继续努力,团结全体理事,充分发挥全体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主动担当,使退教协工作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退休老师、寿星代表发言 

  湖洋镇党委书记林纪东指出,湖洋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离退休教师几十年艰苦创业、默默耕耘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离退休教师优良传统、良好教风、高尚情操的一脉相承、薪火相传。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希望各位离退休教师晚年生活充实、心情舒畅。同时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为湖洋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发光发热。

  湖洋镇通过此次活动,给老同志们送去温暖,让他们快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真正将敬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