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外山乡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二届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10 10:40 阅读人数:1

    9月9日,外山乡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二届表彰大会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乡党委书记郑东生、乡长潘茂林、外山乡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林华金,以及外山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家长代表和获奖学生等。会议由乡长潘茂林主持。

(会长林华金宣读获奖名单 

(受表彰师生上台领奖) 

      大会表彰了外山学区优秀教师25名,奖励外山籍优秀学子73名,共发放奖教、奖学、助学金近10万元。

(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发言)

     会上,乡党委书记郑东生向受到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强调外山教育取得的新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重教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广大教育工作者兢兢业业、不懈奋斗的结果,并对教育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基础、促平衡,创办人民满意的好教育。二是要重品德、优素质,争当学高身正的好教师。三是要重责任、强支持,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