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湖洋镇召开欢送女兵入伍座谈会
来源:今日湖洋 2020-09-14 09:57 阅读人数:1

  9月13日上午,湖洋镇召开欢送女兵入伍座谈会,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优秀女青年送行。镇长郭志敏、镇武装部、部分镇村干部及女兵家属参加会议。

  郭镇长对即将光荣入伍女兵表示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踊跃送女参军的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爱国拥军是湖洋人民的光荣传统。党委、政府会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关心支持军人家属,为女兵安心服役提供有力支持,并向其颁发入伍纪念品。

  镇武装部长陈江华嘱咐女兵入伍前的注意事项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其坚定从军报国信念,入伍后尽快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军营。

  镇挂钩领导郑志龙也对女兵提出殷切的期望:充分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奋发图强,争当先进,为湖洋添彩、为家乡争光。

  不爱红妆爱军装,铿锵玫瑰赴军营。入伍女兵来自溪西村的郑煌棱,是南昌航空大学本科毕业生,她经过网上报名,体检政考等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为71军女子特战队员。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热血青年,有机会将青春奉献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她感到无比自豪,期待开启军营生活,报效祖国。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今年湖洋镇征兵工作取得新突破,共征集男兵14名,女兵1名,预备役战士1名,预备兵员1名,大学生率100%,其中两名为中共党员,5名为大学毕业生,创造湖洋征兵工作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