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岵山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促进会奖教奖学助学大会圆满召开
2020-09-18 09:52 阅读人数:1

  近日,岵山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促进会奖教奖学助学大会在镇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岵山镇党政班子成员、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会员代表、中小学部分教师代表、部分学生以及家长代表等出席大会。大会由镇长陈志宏主持。 

  首先,由廖丽华理事长做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及财务情况报告。随后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表彰奖励了一批今年中考、高考尖子生和优秀优秀教育工作者。本次大会共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共计35.68万元,其中六中19.73万元、中心小学11.46万元、现场发放奖学金4.5万元,助学金0.8万元。颁奖后,出席会议的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表活动感言。受奖的教师代表表示,要珍惜荣誉,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争取在下一年度的教学中再创佳绩;获奖的优秀学生代表表示,将不辜负乡贤的期望和厚爱,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家庭、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紧接着岵山镇党委书记周智鸿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向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向热心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父老乡亲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借着表彰大会,对全镇的教育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完善设施,提高教育水平;二是培养名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三是优化资源,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四是因材施教,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五是全员支持,营造良好教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