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岵山镇组织各村开展“创城有我 文明先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9-18 09:57 阅读人数:1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奉献创城”的良好氛围,提升岵山镇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与支持度。近日,岵山镇组织11个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创城有我 文明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正值开学季,志愿者针对接送孩童的家长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陋习进行劝导,积极宣传“一盔一带”新交规,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护栏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同时志愿者在各村辖区内清洁街道,切实做到“垃圾不落地,岵山更美丽”。 

  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志愿者们以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倡导文明的饮食方式。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与倡导,村民文明意识水平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岵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