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达埔镇开展自建房加工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9-21 15:09 阅读人数:1

为检验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9月18日下午,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自建房加工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汉口、前峰等村部分自建房加工场所,核对其是否纳入台账管理,核查加工场所房屋安全务必检测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检查共发现隐患5条,开具整改通知书3份。并对汉口村在制香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期间报停的制香作坊进行“回头看”,确保无违法复产现象。

同时,针对前峰村存在摸排不彻底、整改未到位较为突出的情况,检查组立即在村部召开会商会,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要求。

  会上,镇长刘泷沆要求,要摸清底子,对辖区内自建房加工场所要应排尽排,不漏一处;要集中攻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联合作战,集中时间把存在问题逐一落实到位;要讲究实效,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要求,及时抓好整治。 

镇党委书记郭景良强调,认识要到位,自建房加工场所存在较大安全生产隐患,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作风要扎实,要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镇村干部要切实沉下去做事,打通工作“最后一公里”;措施要有力,规定时间内未进行房屋安全检测的,职能部门要采取相应措施严厉处置;管理要常态,要加强巡查,对于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及时摸排上报,并落实好督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