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2020年永春县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蓬壶镇举行
2020-09-23 10:32 阅读人数:1

  9月21日上午,永春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在蓬壶镇溪滨公园举办“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的2020年永春县“全国科普日”主场宣传活动。副县长陈佩芳、县科协主席陈国成、镇党委书记周伯祥、镇长郑燕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示、应急急救知识科普宣传、健康义诊、拒绝邪教科普宣传、5G新技术科普宣传、移动互联网知识科普宣传、科普咨询等7个活动版块,吸引着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

  参与单位为过往群众发放有关5G技术、生活常识、健康养生、防震减灾等科普系列图书800余本,宣传单6000余张,赠送各式礼品,组织过往群众参加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