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民法典》学习宣传在永春(十九)下洋镇举办《民法典》和《土地管理法》知识专题讲座
2020-10-21 18:42 阅读人数:1

《民法典》学习宣传在永春(十九)下洋镇举办《民法典》和《土地管理法》知识专题讲座

  
  

  10月15日上午,下洋镇邀请县《民法典》宣讲团成员、福建鹏峰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群生进行《民法典》和《土地管理法》知识宣讲。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综治协管员、土地协管员和村级纪检员参加讲座。 

 

 

  王群生主任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很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多的走进田间地头,走街串户,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民法典》、《土地管理法》普法宣传工作。 

 

    下一步,下洋镇将继续通过镇村法治宣传栏、微信群及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对《民法典》、《土地管理法》进行宣传,让《民法典》、《土地管理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形成全社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