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蓬壶镇庆祝老协老体协成立30周年暨第九次老年人代表大会举行
2020-10-22 10:45 阅读人数:1

  钟灵毓秀,大美蓬壶。蓬壶镇是一个著名的千年古镇、商贸重镇、积淀深厚, 是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蓬壶镇老年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有效助推了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认可。老协和老体协切实充当了推动蓬壶发展的参谋助手、展示老年精神的主要窗口、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桥梁、推进基层治理的有效载体,为蓬壶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10月20日,蓬壶镇举行庆祝老协老体协成立30周年暨第九次老年人代表大会,蓬壶老协老体协成员、老人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大会。

  蓬壶镇党委书记周伯祥同志向大会致辞,通报了近年来蓬壶镇党委、政府的主要工作,肯定了老协老体协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希望老协老体协要继续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主动而为、积极作为,为蓬壶镇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老年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基凯同志代表蓬壶镇老年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蓬壶镇老年协会章程修改方案及新一届蓬壶镇老年协会、老年体育协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议还为刚年满70岁和80岁的8位老理事颁发祝寿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