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仙夹镇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22 15:34 阅读人数:1

  1月21日,仙夹镇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志勇和镇人大主席庄育莹分别主持。来自我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共聚一堂,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绘仙夹发展新蓝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会上还根据通过的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镇政府副镇长,傅伶澜同志满票当选为仙夹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侨乡,打造艺术小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