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下洋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3 09:46 阅读人数:1
  

    3月1日,下洋镇党委以“学党史·守初心·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各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党日活动。党政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走访企业,服务经济发展;挂钩领导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各村实际对全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一、走访企业,服务发展 

  镇党委书记张延年、镇长颜群瑛深入走访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2020年生产经营状况和2021年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大势,再接再厉,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二、学党史 办实事 

  镇机关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三、各支部党日活动 

  下洋村党支部研究部署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含春村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大荣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溪塔村党支部开展安全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我镇党员干部必将以更坚定的信念,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年度凝心聚力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