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仙夹镇开展“再学习,理论充电”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3-03 14:52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干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3月2日,仙夹镇开展“再学习,理论充电”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邀请到县委党校讲师郑本川为全镇党员干部作《切实提升干部执行力》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干部执行力是什么、干部执行力重要吗、干部执行力如何提高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内容丰富精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组织党员干部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巨大,将继续坚定初心使命,勇于直面问题,发扬斗争精神,更好地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在奋力推动仙夹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实效、新进展、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