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介福乡召开2021年全乡工作会议
2021-03-04 15:19 阅读人数:1

  3月3日,介福乡召开2021年全乡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林文永主持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林文永强调,新一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乡上下要抓紧进入工作状态,凝聚共识、卯足干劲、奋勇争先,以“现在就出发,开年就出征”的气魄,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认清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准确把握当前发展态势;

  二要突出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持续推动全乡健康发展;

  三要优化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乡长刘文财总结回顾全乡2020年工作,肯定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短板,并围绕产业发展、项目攻坚、乡村振兴等8个方面,详细部署2021年工作。刘文财强调,全乡上下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旺盛的精力、顽强的斗志、良好的纪律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介福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奋斗。


  相关党政领导围绕分管的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平安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还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和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