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仙夹镇开展联合义诊暨“提升群众幸福感”系列活动
2021-04-08 09:33 阅读人数:1
    最美四月,医者仁心,送暖仙乡,为民谋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见效,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关于“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4月6日上午,在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四名帮扶专家参与支持下,仙夹镇党委、政府联合永春县总医院开展“走进仙夹”义诊活动和“提升群众幸福感”系列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活动在仙夹镇镇区篮球场开展,4名来自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专家和近20名县总医院医护人员现场为仙夹群众进行多类别、多层次的免费诊察、检查、和疾病筛查,并免费向群众发放药品和进行现场医疗知识宣教,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构建坚实保障,助力提升仙夹镇整体卫生健康水平,得到了广大仙夹老百姓的赞许和肯定。为推动实现让老年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本次义诊活动加大了对老年人特别是空巢老人的服务力度,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还开展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仙夹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向群众进行了反电诈、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方面的现场宣教,手把手教会老年人使用反电诈“金钟罩”程序,发放各类宣传单共计2000余份,营造全仙夹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构建人民安居的良好环境,让群众真正安心,感受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