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县委副书记郭宁到介福乡开展调研活动
2021-04-14 09:19 阅读人数:1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郭宁到介福乡开展调研活动,实地察看龙津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林俊德将军故居修复等项目,走访美佳龙窑柴烧陶瓷研究所、良瓷科技、闽台大师工作室、苦寨坑窑遗址等地,详细了解介福乡农业、陶瓷业、文化遗产保护开发等工作开展情况。乡党委书记林文永、乡长刘文财陪同调研。

龙津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在龙津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郭宁详细询问农产品种植种类、亩产效益、后期规划等,提出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过程中要提前做好发展规划,因地制宜、统筹布局,科学有序推进工作;要注重农产品种类选择,尽量种植适合当地环境、附加值高的产品。

林俊德将军故居

  在林俊德将军故居,郭宁实地查看了故居修复工程建设情况,了解将军文化园总体规划,强调在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设计到位,为之后布馆参观打好基础,避免重复施工。

美佳龙窑柴烧陶瓷研究所

  在美佳龙窑柴烧陶瓷研究所,郭宁详细了解龙窑烧制工艺,参观龙窑柴烧产品。郭宁提出,可从产品成分比例分析入手,通过与技术团队的合作,进行科学配比,改进瓷土质量;可在烧制方式上寻求突破,通过烧制过程中气体的加入和大小的调节,创新开发产品,创作出心仪作品。

良瓷科技有限公司

  在良瓷科技有限公司,郭宁询问了厂区生产情况,参观自动化生产线,勉励九牧要依托智慧制造产业园,持续打造高品质卫浴标杆,唱响中国制造。

 

闽台大师工作室

  在闽台大师工作室,郭宁了解了介福乡陶瓷人才港湾计划,品赏两岸陶瓷大师创作作品,强调要以陶瓷为媒,将两岸陶瓷创作交流活动做大做好,促进互学互通,增进两岸情谊。

苦寨坑窑遗址

  在苦寨坑窑遗址,郭宁实地察看了窑址现状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遗址本体保护加固项目及安防工程安防工程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