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玉斗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6-10 09:01 阅读人数:1

    6月9日,玉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动玉斗高质量发展超越。

    组织镇机关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观永春抗战历史纪念馆,观看“永远跟党走 助力乡村振兴--福建省首届连环画巡展”,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幅幅优秀作品,吸引大家不时驻足凝视,认真品读,深入领会其所蕴含的历史意义,接受思想洗礼,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贞不渝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矢志不渝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履职尽责做实干担当的践行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加快建设“魅力茶乡 康养玉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