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砥砺谋新篇 启航新征程|介福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大会
2021-06-16 09:55 阅读人数:1
  6月15日,介福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大会,凝聚思想共识,吹响冲锋号角。乡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执法队、村两委和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刘泷沆宣读了介福乡领导班子分工决定和驻村工作队人员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共勉:

   一是齐心共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推动介福发展”这一共同目标,上下同心、携手共进,以优良的作风持续提升作为,努力实现共赢。 

   二是聚力敬业。要求把“实”字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重实绩、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勤政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和值班制度,做到在岗在位。同时,坚持廉洁从政,牢守纪律的红线,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筑好廉洁防线,营造清清爽爽、简简单单的工作关系;划清行为界限,避免在工作中和生活中触碰禁区、雷区。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施钊杰就安全生产、社会安定稳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施钊杰强调,新征程新气象,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起点,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以新精神、新面貌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推动介福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上,部分党政领导还就各自分管领域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