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介福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21-07-21 15:47 阅读人数:1

  为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7月19日,介福乡道安办联合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乡党委书记刘泷沆、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施钊杰带队深入辖区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通过在纵四线G355介福段设置道路交通安全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大型货车、轿车、电动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抽检,重点检查超员、超速、超载、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检查中,检查人员对驾驶员的保险标志、牌照、驾驶证等证件是否齐全有效,驾驶员是否存在酒驾、醉驾、毒驾现象,车辆是否存在超标、超载等问题进行仔细检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车辆进行查处,同时对驾驶人员进行现场安全教育。检查期间,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起,分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200多份。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提高广大驾驶人员和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遏制了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我乡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