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全”招商】介福乡:持续走出去,招商引资不停歇
2021-11-22 16:47 阅读人数:1

  介福乡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五全”招商决策部署,结合“陶瓷名乡、文旅胜地、宜居介福”的发展定位,持续走出去,做到招商引资不停歇。


  11月20日,介福乡党委书记刘泷沆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候选人施钊杰带领招商专班利用节假日时间,前往泉州拜访晋江籍企业家林志成、乡贤刘高克。

  座谈交流中,刘泷沆和施钊杰向企业家乡贤介绍了介福乡近几年的发展态势、资源优势和优惠政策等,并着重介绍了介福乡林俊德将军文化园项目,表示将通过林俊德旧居,英模事迹馆、纪念广场、将军公园、生态停车场、周边民居景观提升等的建设,打造集爱国主义教育、国防科技教育、廉政文化教育、思想品德教育为一体的教育基地平台。

  洽谈中,企业家乡贤对林俊德将军文化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近期将实地对项目进行调研,并初步计划在将军文化园创办研学基地,进一步弘扬将军事迹和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