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吾峰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会暨“鳌峰大讲堂”第七期专题学习班
2021-12-31 09:32 阅读人数:1

  12月27日,吾峰镇干部职工会暨“鳌峰大讲堂”第七期专题学习班在镇党校举办,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秘书、宣传委员陈永祥主持。 

  会上,镇党委秘书、宣传委员陈永祥作了题为《学四史,践初心,创新篇》的讲座,通过仔细讲解《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的主要内容,继而阐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重要性,强调要把“四史”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有效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 

  随后,镇自然资源所干部林丹莉详细解读与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有关的6个热门问题,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农村建房“八不准”的内容、各村委会和村民小组管控农村建房的责任、村民配合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的权利与义务等。 

  接着,镇政府出纳人员林松庆同志详细解读了《永春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的补充规定》中的规范会计核算、加强支出控制、严格账户监管、健全资产管理、强化会计监督等5大内容,具体讲解了费用报销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镇全体干部职工均表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