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介福乡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1-14 15:23 阅读人数:1

  1月13日,介福乡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介福乡各条战线上的35名妇女代表参加大会。永春县妇联副主席苏美美,介福乡党委组织委员苏辉煌出席会议。

 

  永春县妇联副主席苏美美代表县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介福乡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妇联立足新时代、展望新征程,抓重点、创特色、出精品,实现全乡妇女工作新跨越。

  介福乡党委组织委员苏辉煌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出席会议的代表、以及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介福乡妇联工作提出三点期许: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的全面领导中开启妇联工作新征程。

  二是凝聚巾帼力量,在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在推动妇联改革纵深发展中树立新形象。

 

  陈雅莲同志代表介福乡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会作《创新实干 锐意进取 为建设“陶瓷名乡、文旅胜地、宜居介福”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介福乡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

  随后,召开介福乡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主席(陈雅莲)、副主席(康雅茹)和兼职副主席(李志虹、郑幼玲) 


  下一步,介福乡妇联将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妇女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建设“陶瓷名乡、文旅胜地、宜居介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