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巾帼不让须眉 五里街镇女兵郑珊妮荣立个人三等功
2022-01-14 15:46 阅读人数:1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14日上午,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五里街镇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专程来到五里街镇高垅村现役军人郑珊妮家,为郑珊妮家庭送去“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与军人家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军地领导亲切的与郑珊妮家属交谈,感谢他们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郑珊妮父亲郑超贤接过喜报表示十分高兴和无上光荣,希望孩子在部队能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悉,女兵郑珊妮1999年出生,入伍前已考上宁德师范学院,于2018年9月入伍,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69098部队服役,因从难从严挑战极限,练兵强能,多次被立为新疆高原标兵,受到部队褒奖。
      巾帼不让须眉,为女兵郑珊妮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